中国家电网-新闻中心-信息服务-家电科技-售后服务-回收利用-数字家庭-空调-冰箱-洗衣机-卫浴电器-厨房电器-生活电器-水家电-太阳能

近几年美的厨电从"精品策略"发布到"智慧厨房"解决方案落地再到"智能整体厨房"概念的提出,可以美的"软硬兼施"撬动厨房产业在互联网时代面向智能化快速转型升级。...【详细】

中怡康代表施婷

在中国厨房电器的智能化之路上,看得出美的厨房电器一路的变革和创新是十分用心的,也为消费者提供了一整套厨房智能产品的解决方案,这个是有很明显的区别于其他的品牌对单个产品"为了升级而升级"的"伪创新"。

资深媒体人刘荷清

在智能整体厨房领域,美的在中国家电业中已经走在最前面,而且,美的的解决方案,在全球家电业中,也是处于领先的。美的的优势来源于很多方面,包括:对消费需求的深入了解,对行业发展趋势的准确把握,在厨电领域的深耕细作与技术沉淀、丰富的产品线与强大的产业价值链、顶尖的技术人才团队、国内国际市场均衡且领先的渠道与服务能力等等。

财经界知名大咖秦朔

供给侧改革的关键是创造新的有效需求。而只有创新供给才能激活和满足多层次个性化的消费需求,同时拉动经济增长、助力经济转型升级。站在时代转型的风口上,传统民族企业如何在新一轮产业革命中实现"弯道超车",美的厨电已经作出一个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