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家电网-新闻中心-信息服务-家电科技-售后服务-回收利用-数字家庭-空调-冰箱-洗衣机-卫浴电器-厨房电器-生活电器-水家电-太阳能

欧腾博

博西家用电器集团

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中国已经成为全球创造中心

博西家电在中国市场推出新品会采取两步走的策略:第一步是让中国消费者接触到最新的创新产品和科技,让消费者去体验、使用;第二步便是设计开发出让本土用户能够享有其更多价值和功能的产品。中国已经成为了全球的创造中心、研发中心,我们在中国更像是一家中国的公司,但是有着国际视野,是这样一种双重角色。
more >

盖尔克

博西家用电器投资(中国)有限公司

董事长兼总裁

中国家电市场机遇非常大

我们认为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整个家电行业前景将会是非常好的,机遇还是非常大的。如何保持竞争力,如何更好的生存,我们认为关键在于怎么样能够更多地获得消费者洞察,能够真正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这样才能真正的立于不败之地。博西家电在产品创新方面始终秉承“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战略。
more >

王伟庆

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

高级副总裁兼首席销售官

坚持消费者中心战略
向“硬件+”转型

面对消费市场的变化,博西家电的总体方向是保持“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战略不动摇,在此基础上,持续推动数字化转型,继续研发升级“家居互联”平台,推动智能化产品的落地,积极推进智能生产及工业4.0解决方案,探索全新的零售模式,并通过创新的服务和人性化设计实现体验的全新升级。
more >

把握消费升级机遇 加速布局新兴品类
中国家电市场的消费升级与新兴品类的崛起,
让拥有成熟的洗碗机、干衣机与烤箱产品线并且致力于提升中国消费者生活品质的博西家电成为受益者。

洗碗机

博西家电一直致力于洗碗机的市场普及,而市场也对博西家电的辛勤付出给予了丰厚的回报:中怡康数据显示,博西家电旗下产品在洗碗机市场拔得头筹,稳坐头把交椅。
more >

蒸箱

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大中华区厨具产品市场部高级总监黄磊表示,市场、消费者都对蒸箱这个产品有很大期待,博西家电未来也会继续挖掘用户的差异化选择,并根据用户需求定制相关产品。
more >

干衣机

博西家电充分结合消费者洞察与市场研究,不断加强对干衣机以及洗干一体机产品的研发力度,将高效除菌、节能环保、便捷易用和智能操作等作为干衣机和洗干一体机产品研发的重点。
more >

向“硬件+”转型 精准对接美好生活需要
2018年AWE,博西家电与其他企业一起展示了在互联互通标准框架下,各不同品牌产品间的无缝协作。
在成为“硬件+”公司的道路上,博西家电以开放的姿态将自己更好地融入了中国未来广阔的智能经济产业浪潮中。
“家居互联”系统,是博西家电用于联通家庭内外,为消费者提供新生活体验的核心生态平台。
利用该系统,博西家电将上下游合作伙伴,产品、解决方案以及更优质的服务联系了起来。
践行本土化战略 加大中国市场投资力度
本土化发展,是博西家电应对中国这个大市场的不二法宝。
博西家用电器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欧腾博博士几次公开表示,博西家电在中国成功践行了本土化战略。
“我们的市场份额在持续上升,我们的产品非常有竞争力,在所有外资家电品牌中处于领先位置。
博西家电能够保持有利地位,一方面由于专注研发和创新,
同时在产品设计以及品牌方面持续投入,使我们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受到广大中国消费者信赖。
同时,我们也致力于供应链关系的维护,与各方合作伙伴积极合作,以求共赢。”

多年来,博西家电的表现也从未让中国市场失望,2017年博西家电全球销售额达到138亿欧元,同比增长5.8%,远超2%的全球家用电器市场平均增长水平,在本土化于智能化等战略的助推下,博西家电大中华区更是实现了14.1%的收入增长。另外,大促节点如18年618,博西家电的线上线下销售较上一年同期相比,均达到了两位数增长。作为生活品质升级的引领者,博西家电在干衣机、洗碗机产品品类中的销售成绩尤为突出。博西家用电器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欧腾博预计,到2025年前,博西家电将实现营收200亿欧元;而中国已在2015年赶超德国成为博西集团全球最大的单一国家家电市场。

此外,旗下多个产品斩获大奖:西门子云食管家冰箱KA92NP49TI 夺得艾普兰金奖与高端家电红顶奖。博世8系全自动滚筒干衣机WTU879H90W、博世8系除菌洗碗机SMV88TD06C和博世8系嵌入式蒸汽烤箱HSG656XS7W分别荣获红顶大奖。博世全能厨师机MUMPCX5S32、西门子智能拢翼系列吸油烟机LS98FN961W和西门子iQ500系列洗干一体机WD14U6600W分别获得红顶入围奖。

从1994年到2018年,从20年前的洗衣机普及推广到如今的洗碗机普及推广再到未来的智慧生活普及推广,博西家电同千万中国家庭一起见证了我们社会的变迁,无论前方是光明坦途还是风雨如晦,中国市场始终是博西家电最重要的市场组成。正如博西家用电器投资(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盖尔克先生所强调的,面对中国消费升级的趋势,博西家电作为中高端市场的引领者,将持续创新产品和服务,全方位满足消费者日趋多元的需求。